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举办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1 次

为丰富我所师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同窗情谊。2019517日下午两点,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第三届“必也射乎”主题师生运动会在太白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我所宋玉波、李友广、夏绍熙、路传颂、朱军等教师及硕博研究生40余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本次运动会包括乒乓球(男单、女单)、射艺三项及团队拔河三个项目。在路传颂老师的鼓励下,三项比拼逐次拉开序幕。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秩序比赛,体现了我所良好的精神风貌。抽签决定顺序后,全体运动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undefined

吕佳佳、唐媛媛、张晓蕾三位同学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李友广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刘海欣、李胜垒、李艺臻三位同学分别在乒乓球男单比赛中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宋玉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undefined

此次射艺三项将运动与传统思想文化相结合,比赛方式既传统又新颖,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射箭、投壶、弹弓三个项目,参赛者与观赛者均大感兴趣、跃跃欲试。最终,张涵毅、魏厚宾、夏绍熙老师分获男子射艺一、二、三等奖,王婉添、阮思宇、亓琪位列女子射艺前三甲。

undefined

在拔河比赛中李友广、路传颂两位老师与魏厚宾、刘怡两位博士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展开较量,最终魏厚宾带领队伍夺得桂冠。

undefined

下午6时许,运动会在夕阳余晖中圆满落幕,李友广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意义,并强调应在学术研究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参与集体活动。最后号召全体师生保持热情、来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undefined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20195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