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第十二届学术月暨中国思想文化史专题论坛 第三场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1 次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于20181029日晚上6时许,在太白校区举办中国思想文化史专题论坛。陈战峰副教授、夏绍熙老师、路传颂老师、朱军老师及全体硕博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undefined

黄晓军、付欢欢、赵梓桐、朱蔚彰、俞文祥五名同学分别围绕选题进行报告,涉及范围有“儒家王道思想起源”“皇侃的君子观”“嵇康的无措之请”等。诸位报告人选题新颖,文章思路清晰,表述严谨准确。老师与评议人也在报告后提出修改意见。

undefined

最后,陈战峰老师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做出总结,对论文中一些常见逻辑问题、材料处理问题进行归纳,提醒学生要注意学术的规范性。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201810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