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2018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1 次

20181217日上午930,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干部培训基地举行2018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博士研究生为刘欣,论文题目为:《孙中山社会福利思想研究》。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陕西师范大学刘学智教授,答辩委员为:许宁教授、张茂泽教授、李军教授、郑熊教授。

undefined

答辩委员会主席刘学智教授就学位论文答辩评价标准和答辩流程进行系统阐述,刘欣博士就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和方法以及该论题的实际意义等进行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则针对论文论文结构、学术规范、文章内容、字句表达等方面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

undefined

  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委员会进行简短商议,一致同意授予刘欣中国史博士学位。

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