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思想史研究》(2019年卷)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1 次

为推动中国经学思想史的研究和创新,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拟于2019年编辑出版《中国思想史研究》经学思想史专辑,凡属于中国经学思想史研究以及其相关领域的论文均在征稿之列。

1. 力求及时反映中国经学思想史及其相关领域前沿成果(恕不刊编已公开发表论文)

2. 论文篇幅一般请控制在15000字以内,个别长稿可以协商。

3. 译稿需译者自行解决版权问题。

4. 论文务请遵守通行学术规范。

5. 文撰写格式要求如下:(1)正文采用word格式编辑,宋体,5号字。(2)需附300字左右摘要及关键词。(3)中文古籍引文采用文中夹注形式,需注明典籍名称、卷次或篇名。(4)中外研究或参考性著作引文,采用当页页下注形式,每页注释以阿拉伯数字为序重新编号,注录次第为著()者、译者、名称、出版地(后缀冒号)、出版社、年份、页码。(5)论文按照作者、论文名称、期刊名称、年份、期次、页码的顺序注明。

6. 请附作者简介(姓名、学历、职称、职务、联系电话和通信地址)

7. 为校对考虑,如有必要,在提交论文电子版的同时,请另寄纸质稿一份(联系方式附后)。

8. 为保证学术质量,论文均需通过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或委托专家进行审阅。稿件录用与否将及时告知作者。

9. 稿件一经刊出,即付薄酬。

10. 联系方式

联络人员:谢阳举、朱军

单位: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

邮编:710069

电话:029-88302612, 88305298

收稿邮箱:ideaxie@163.com

 

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会

 2019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