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举办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阅读:1 次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举办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为丰富我所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同窗情谊。2018518日下午两点,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第二届师生运动会于太白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我所郑熊、李友广、路传颂、朱军等教师及硕博研究生近40人积极参加了比赛。

郑熊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开幕致辞,肯定了运动会的意义,并激励同学们要在学习同时加强锻炼,还应适时加强与外界联系。之后,运动会在顿一鸣同学嘹亮雄厚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运动会包括乒乓球(男单、女单)、羽毛球(男单、女单)以及团队拔河赛三个项目。赛场上,比赛进行的秩序井然同学们奋力拼搏,热情洋溢,展现除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以抽签决定顺序后,全体运动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卫怡、唐媛媛、柳晓龙三位同学分别在男女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中夺得桂冠,李友广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undefined

而在团体项目拔河比赛中李友广、路传颂、朱军、李思远作为队长依次为自己的队伍挑选队员,尔后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路传颂老师团队成功卫冕。

undefinedundefined

下午5时许,运动会在夕阳余晖中落下帷幕,朱军老师针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组织者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号召全体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进取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