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文化研究院招聘院长助理
发布时间:【2013-09-06】        阅读:1 次

 

 

中国文化研究院招聘院长助理



  中国文化研究院係总部设立在香港的旨在弘扬中国文化的机构。董建华先生任督导委员会主席、许嘉璐教授任名誉院长。经国务院特批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
  研究院所创立的《灿烂的中国文明》(www.chiculture.net)网站是全球最大的公益性文化网站,曾荣膺联合国颁授的“世界最佳文化网站”大奖,并被中央十二部委主办的“寻找美丽的中华”社会教育活动选为向全国推广的电子教育平台。日前还与国家外文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将网站内容全部译成英文,向英语世界提供一个全面介绍中国文化的绝佳视窗(7月10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等十余家海内外媒体做了专题报道)。同时,遵照中央领导的指示,正在筹划创办反映当代中国文化风貌的《文明中国》大型网站,以及《大美中华》网络电视台。此外,还主办各种学术活动,例如与香港大学合办的敦煌学国际研讨会,本院主办的“亚洲禅学研讨会”(6月中旬在香港举办,有5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宗教领袖、高僧大德与会)等。
  院长助理的职责是协助执行院长处理各项业务与外事工作;如具备条件可在《大美中华》网络电视台担任形象代言人或节目主持人。工作地点主要在北京,亦需要往返于京港之间,或至外地及海外出差。
  
  要求:
  一、品相端庄、气质优雅。赋有一定的文化涵养,以及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及组织能力。男、女生不限。
  二、热爱中国文化,具有弘扬与传播中国文化的热诚。
  三、刻苦耐劳,认真负责,善于学习,勇于实践。
  
  待遇:
  一、每月工资起薪5000元左右,视工作表现予以津贴。半年后按规定办理“三险”等。
  二、公费培养机动车驾驶能力。
  三、提供免费优质宿舍与上班期间的膳食。
  四、视表现给予进修与深造的机会。
  (大四学生也欢迎应聘,提供实习机会、熟悉工作流程。)
  
  惠邮简历,请附照片。hucongjing@chiculture.net
  
  
  
  
                            中国文化研究院
                            2013年8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