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侯外庐全集》编辑出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26】        阅读:1 次

 

 

《侯外庐全集》编辑出版会议召开

 

    2014年2月25日,《侯外庐全集》编辑出版会议在西北大学宾馆召开。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所长张岂之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春出版社一行三人参加会议,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教师参加会议。

 

    《侯外庐全集》项目于2014年2月获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总额230万元。张岂之教授对于全集的编撰出版给予高度重视,在两个多小时的讲话中,张岂之教授给出了具体的安排与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