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教育部精品视频课程开放
发布时间:【2012-09-29】        阅读:1 次

 

      近日,“中国传统文化”教育部精品视频课程上线开放,该课程由十讲组成,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主要方面,包括中国古代天人之学、中国历史精神、道家思想与中国传统文化、佛教思想与中国传统文化、儒学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优秀教育传统等课程讲座。以张岂之先生为首的团队精心准备,将多年来的研究心得奉献出来,以严谨的态度与易懂的语言,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

    课程网址:http://www.icourses.edu.cn/;欢迎点击观看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