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28】        阅读:1 次

    日前,我校校友工作会议在西大宾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春德、高岭出席会议,发展办负责人、全校各院系校友工作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岭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处作了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中心的校友工作报告。随后,经管院、数学系和地质系校友工作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院系开展校友工作经验。
  杨春德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和各院系在校友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校友在促进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良好推动作用;二是院系要把校友工作视为常规性任务,及时建立符合本院系实际的校友工作制度,在资源允许的情况下,配备相应工作设施;三是校友总会要统筹全局,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网络,特别是要加强与海外、港澳台校友的联系。他希望校友总会秘书处要加强与院系间的联系,其它院系要借鉴经管院、数学系、地质系等院系的成功经验,发展适合本院系特点的工作方法,共同发挥校友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作用。
  高岭副校长就做好校友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并希望发展办进一步加强与院系联系,更好的为做好院系校友工作提供服务。杨春德副校长和高岭副校长还对我校110周年校庆的筹资及相关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院系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采取座谈、论坛、联谊等活动形式加强与校友联系,更新校友数据库,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近年来校友工作情况,为各院系校友工作经验交流搭建平台,为今后更好开展校友工作夯实基础,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目标,为我校110周年校庆献礼!(丁晓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