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出版刊物 > 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2-05-04】        阅读: 次

  《华夏文化》征稿启事
  本刊欢迎各界朋友赐稿。
  本刊是雅俗共赏的学术文化刊物,稿件请勿超过3000字,尤其欢迎2000字左右的短文,在本刊发表的文章如果具有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将会受到读者们的欢迎。
  文化概念的外延较大,既包含物质文化,也包含精神文化,因而写稿的范围比较宽,体裁和形式多种多样。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短评、研究和学术讯息及美术画稿、优秀摄影作品,也是本刊所需的稿件。
  稿件请打印或用16开方格稿纸誊清,亦可通过网络发送稿件。如不同意删削的,请注明。本刊一般不退稿,敬请谅解。朋友们给本刊寄出的稿件,如果在三个月内尚未发表或未收到本刊的信函,请作者自行处理。凡所刊文章供争鸣研讨,文责自负;不代表本刊观点。
  我们热诚地期待各界朋友对本刊提出批评建议,以便使本刊成为各界朋友的知心人。
  编辑部:《华夏文化》编辑部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
  邮编:710069
  E-mailhxwhtg@163.com
  hxwhtg@sina.com
  国内统一刊号:CN61—1274/GO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7—7901
  国内代号:52—141
  国外代号:1256Q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后台登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PS:710069) 电话:029-88302982/88305298 宋老师